WYT_Celindia

我是把我主cp当我儿子的 ^_^
v:lcjebysgxm

我退坑啦!

关于我一手创起来的圈子。



说实话我都没想到我会退坑,作为一个母亲,我看着我的孩子从只有我写到多方汇集。


这是有一种成就感的。


几乎没有人会理解,看到除了我以外的另一篇产粮的激动。


也没有人会知道我在看到圈子破百之后,有多么的欣慰且自豪。


我知道王家石和李唐评他们是会被喜欢的。这里使用人名,而不是冰冷的“石家庄,唐山”。再被我赋予了名字的那一刻,他们就是我的孩子。


现在完完全全地是了。


我爱他们,这份爱我敢说比任何一个在圈子里的人都多。


不过总有分别的时候,现在,王家石和李唐评是我的独创oc,关于我的合集《关于我和省会那不得不说的明恋》会全部删除。


《昼今》和《城抚待春》会删除tag标签。


这个号在写完最后一篇之后不会在使用。


请让我在这里,祭奠一下我的四年的写作时光


最后,对任何一个产粮的太太永远持有最崇高的敬意。我永远对在寒冷中抵御住风寒,给出一口温热的粮,虽然它可能并不好吃,这样的太太才是我对同人圈子的最喜爱之处。


而不是冰冷冷的炫技。我认为感情比文笔更重要。当然也可能是我当初就是倾注感情写的吧。那时候只有我一个不必受他人眼光的时候特别值得怀念。


最后,愿你们在寒冬中奋发向上,在凛冬中静待春归。


再见了。

评论(3)

热度(3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